JB, Johor, Malaysia
6 July 1993

Tuesday, July 16, 2013

烦恼

刚刚一直在计算要去澳洲的费用
真是贵到一种境界
看来只好在那里做些 part-time job
不然根本就不能安心地吃饭

今天三科 unit 成绩出了
虽然比预料中差
不过至少不必重考
算是松了一口气吧
下个 semester 无论如何都得用功
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还有寄望在我身上的人
懒惰虫
请你不要再呆在我的脑袋里了
啊...

诚心地希望我能改过自新
上天请保佑我

2 comments:

Shayne said...

加油! ;) x

Susu said...

这个blog终于活过来了。我说yakult妹,你变了哦。加油 (: